对不起,我不是大师,所以我不需要那么严谨,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仅仅是背影......(合作请私信QQ 122496760 邮箱sky_s_r@163.com)

【印象上海-思南公馆】

思南公馆是上海市中心唯一一个以成片花园洋房的保留保护为宗旨的项目,坐拥51栋历史悠久的花园洋房,同时汇聚了独立式花园洋房、联立式花园洋房、带内院独立式花园洋房、联排式建筑、外廊式建筑、新式里弄、花园里弄、现代公寓等多种建筑样式 ,是上海近代居住类建筑的集中地,游走在思南公馆,如同身处风情万种的历史建筑群:融汇中西的设计,现代的建筑风格和Art Deco的踪影——这一切,与上海海纳百川的文化特质相得益彰。

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其中需要保留保护的老建筑51幢(近3万平方米),新建建筑2.7万平方米及2.2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

思南公馆内设有精品酒店、酒店式公寓、企业公馆和商业区,与淮海路沿线的百年经典建筑、名人故居交相辉映,成为上海市中心集人文、历史和时尚底蕴于一身,最具特色的风景。

与此同时,思南公馆与北面的淮海路、东面的新天地、南面的田子坊各具特色、相得益彰,提供了多种休闲方式及不同体验,更加生动地体现了城市生活的美好与和谐。地铁1号线黄陂南路站和10号线的新天地站,信步即达。


评论
热度 ( 10 )

© 上海冷空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