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是大师,所以我不需要那么严谨,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仅仅是背影......(合作请私信QQ 122496760 邮箱sky_s_r@163.com)

【印象上海-吴江路】

吴江路是上海唯一一条人车分流、呈双层步行街的立体休闲街。位于地铁二号线的南京西路站的出口处,是平行于南京西路的一条小马路,全长不过200余米。近年来,经改造已成为时尚的食街,沿途有造型独特别致的流动售货车和可移动的花坛、树木等。这里集地铁交通、购物休闲、旅游观光和广场文化为一体,是上海受人瞩目的一条特色休闲街。2010年起,吴江路小吃街东段进入拆除阶段,沿街部分店铺已完成动迁。


交通信息

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

公交:23路,24路,41路,301路,304路,935路,955路空调20路,20路电车空调,37路,109路,112路空调,112路区间空调,324路,330路,921路104路


评论
热度 ( 8 )

© 上海冷空气 | Powered by LOFTER